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事记

三明市政协二O一六年四月份大事记

2016-05-18 09:07    字号::

  1日 

  全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工作座谈会在尤溪县召开。市政协社法委成员、各县(市、区)政协分管副主席和社法委负责人参加会议。蔡光信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 

  6日 

  李宝兰副主席带领市政协有关工作人员,到永安市了解住当地市政协委员履职情况。 

  7日 

  市政协召开“深化我市精准扶贫工作”专题调研情况通报会。市政协副主席李茂胜、许清华、曾明生、李宝兰、朱一勤、阎伟强、陈欣,秘书长董明出席会议。 

  李宝兰副主席召集市区第五委员小组委员和市政协提案委成员,到清流县赖坊乡开展“委员活动日”活动。 

  朱一勤副主席带领文艺界委员和市政协文史学习委工作人员,到市客家文化中心活动场所、沙县肩膀戏传习所开展调研。 

  12日 

  重庆市巴南区政协组织考察组来我市调研医改情况。陈欣副主席看望考察组一行。 

  12-17日 

  李茂胜副主席带领市直相关部门组成的考察组一行7人,到甘肃张掖学习考察国家级杂交玉米种子基地建设工作。 

  12-27日 

  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率7个调研小组,分赴明溪、清流、宁化、建宁、泰宁、将乐、沙县等县,就“深化我市精准扶贫工作”常委会调研课题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委台办、市发改、教育、科技、民政、财政、人社、国土、环保、住建、农业、林业、水利、商务、文广新、卫计、外侨、旅游、移民、老区办、金融办、扶贫办、医保中心、团市委、妇联、科协、工商联等30多个部门负责人介绍有关情况。 

  14日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高枫带队考察我市医改情况。伍成康副主席陪同考察。 

  16-17日 

  省政协副主席陈义兴带领省政协港澳委员和特邀委员到泰宁县,就“打造文化与生态相融合的大武夷旅游圈”进行专题调研。市委副书记余红胜,市委秘书长王刚先后会见考察团一行,市政府党组成员、泰宁县委书记张元明,市政协副主席阎伟强陪同调研。 

  21-22日 

  省政协副主席刘可清带领调研组,来明开展“加强小流域水质监测与治理”调研活动。市长杜源生、市政协主席朱昌贤、市委副书记余红胜看望调研组一行。市政府副市长林俊德、市政协副主席曾明生陪同调研。 

  湖南省张家界市政协“打赢脱贫攻坚战”课题组到我市考察生态保护和补偿工作。曾明生副主席陪同考察。 

  23 -25日 

  黑龙江省大庆市政协副主席单海峰带队,考察我市在交通运输和公路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伍成康副主席陪同考察。 

  24日 

  陈欣副主席带领市政协专家服务队到清流县嵩溪镇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27-28日 

  省政协副主席杨根生带领调研组,到尤溪县开展《关于加快我省小城市培育的建议》重点提案专题调研活动。市长杜源生看望调研组一行。市政协主席朱昌贤、副主席李茂胜陪同调研。 

  28日 

  朱一勤副主席带领市区第六委员小组委员和市政协文史学习委部分成员,到市区文化艺术场所和部分委员企业,开展“委员活动日”活动。 

  莆田市政协副主席王少华带队考察我市在保护、传承古民居和历史文化街区方面的经验做法。陈欣副主席陪同考察。 

  29日 

  曾明生副主席带领部分委员到明溪县开展“加强小流域水质治理与监测”专题调研。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