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事记

三明市政协二O一六年八月份大事记

2016-09-19 15:36    字号::

  3日 

  省政协副主席陈向先率省政协专门委员会、提案办理单位负责人,到我市就“互联网+医疗”重点提案工作进行督办调研。市委书记杜源生,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余红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炎标看望了调研组一行。市政协主席朱昌贤,市政府党组成员张文珍,市政协副主席朱一勤、伍成康陪同调研。 

  5日 

  南平市政协“推进‘三沿’(沿铁路、公路、江河)生态公益林建设”考察组,到永安市学习考察我市“三沿”生态公益林建设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曾明生陪同考察。 

  9日上午 

  市政协召开九届部分经济类重点提案办理“回头看”评议座谈会。李茂胜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 

  9-10日 

  省政协社法委组织部分妇联界委员,就我市贯彻落实《反家庭暴力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蔡光信副主席陪同调研。 

  10日下午 

  市政协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学习研讨会。市政协主席朱昌贤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李茂胜、许清华、曾明生、朱一勤、阎伟强、伍成康、蔡光信、陈欣,秘书长董明参加会议。 

  11日、18-19日、31日上午 

  蔡光信副主席带领部分委员分别到泰宁县、永安市、宁化县、梅列区开展推进社区养老服务业发展专题调研。 

  11日下午 

  市区第三委员小组到三元区开展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视察活动。市政协朱昌贤主席,伍成康副主席,董明秘书长参加活动。 

  15-16日 

  李茂胜副主席带领市政协提案委工作人员,参加省政协在漳州东山县召开的省市政协提案委员会第十二次联席会议。 

  18日上午 

  李茂胜副主席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提案者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关于推进传统沙县小吃互联网化的建议》重点提案进行督办。 

  22日下午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八届十三次全会和全市“大干150天、加快推进‘五个一批’项目建设”动员会精神。市政协主席朱昌贤,副主席李茂胜、曾明生、朱一勤、阎伟强、伍成康、蔡光信、陈欣,秘书长董明出席会议。 

  23日下午 

  阎伟强副主席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提案单位代表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关于加强我市水库漂浮物防治的几点建议》重点提案开展督办调研活动。 

  25 -26日 

  九届市政协举办第五期委员读书班。市政协主席朱昌贤,副主席李茂胜、许清华、曾明生、朱一勤、阎伟强、伍成康、蔡光信、陈欣,秘书长董明参加学习。各县(市、区)政协领导,在明的省政协委员,部分市政协委员和特邀委员代表,市政协机关处级干部,市各民主党派代表及梅列、三元两区部分政协委员聆听了讲座。 

  25日下午 

  市政协召开各县(市、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座谈会,探讨进一步做好我市政协工作的思路和办法。市政协主席朱昌贤,副主席李茂胜、许清华、曾明生、朱一勤、伍成康、蔡光信、陈欣,秘书长董明出席会议,各县(市、区)政协领导在座谈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31日 

  许清华副主席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提案单位代表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 就《关于积极推进PPP模式扩大民间资本参与公共领域项目投资的若干建议》重点提案开展督办调研。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