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事记

三明市政协二O一六年六月份大事记

2016-07-21 15:33    字号::

  1-2日 

  蔡光信副主席带领部分委员到宁化、建宁两县开展“平安边界联防、联建工作”专题调研。 

  13日下午 

  市政协开展“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集中学习研讨。朱昌贤主席主持会议并发言,副主席李茂胜、许清华、曾明生、朱一勤、阎伟强、伍成康、蔡光信,秘书长董明参加会议。 

  15日 

  陈欣副主席带领部分委员、提案者、提案相关单位代表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市区开展《关于理顺我市小区物业管理机制的建议》重点提案办理协商活动。 

  16日 

  宁德市政协副主席黄家盛带领调研组,考察我市推进学前教育工作和住宅小区配套幼儿园建设情况。陈欣副主席陪同考察。 

  16-17日 

  李茂胜副主席带领部分委员到沙县、建宁县开展“推进我市种子产业发展”专题调研。 

  17日 

  朱一勤副主席带领部分委员和相关专家,到永安市开展“三明土堡的保护和开发利用”专题调研。 

  21日 

  李茂胜副主席带领调研组走访市农科院,了解市种子产业园建设和杂交水稻种子研发情况。 

  23日上午 

  蔡光信副主席主持召开科技扶贫工作调研座谈会,与相关部门进行座谈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 

  24日 

  市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电教片《信仰》(第二集)。李茂胜、蔡光信副主席参加。 

  许清华副主席带领部分委员到建宁县开展“大力发展农村电子商务 促进农村经济发展”专题调研。 

  阎伟强副主席主持召开“深化我市精准扶贫工作”专题协商筹备工作协调会。董明秘书长参加。 

  27日下午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昌贤以《把握“四性”“四度”重在知行合一做一名新时期的合格党员》为题,结合政协工作实际,为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市政协副主席许清华、曾明生、朱一勤、阎伟强、伍成康、蔡光信,秘书长董明参加。 

  27-28日 

  省政协提案委副主任马照南率领调研组,到尤溪县开展《关于加快我省传统书院保护开发利用的建议》重点提案督办调研,李茂胜副主席陪同调研。 

  28日上午 

  蔡光信副主席带领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市区开展“规范我市电梯安全运营管理”课题对口协商视察。 

  29日 

  全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座谈会在将乐县召开。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副主任、委员,各县(市、区)政协分管领导,港澳台侨委负责人出席会议。副主席阎伟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29-30日 

  省政协副主席郭振家带领调研组,到我市开展“推进PPP模式在公共基础设施中的应用”专题调研。市长杜源生、市政协主席朱昌贤、副主席李茂胜先后看望调研组一行。副主席伍成康陪同调研。 

  30日 

  朱昌贤主席赴清流县调研政协工作,并走访慰问清流县部分困难党员。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