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事记

三明市政协二O一六年十月份大事记

2016-11-24 14:24    字号::

  11 

  市政协举办以“创业创新助推产业转型升级”为主题的第九届三明政协论坛。市政府党组成员程鹏鹰,市政协副主席许清华、曾明生、伍成康,秘书长董明出席。 

  李茂胜副主席带领部分委员赴大田县,深入福建省仙师泉山泉水有限公司调研。 

  朱一勤副主席带领市政协文史学习委工作人员到市博物馆调研。 

  13日下午 

  市政协召开《关于加强避灾场所建设、提升应急管理能力的建立》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蔡光信副主席参加并讲话。 

  14 

  蔡光信副主席带领市政协社法委工作人员,深入明溪县夏坊乡、枫溪乡调研宗教文化、古村落保护以及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17-18 

  朱一勤副主席带领部分市政协文史学习委成员到尤溪县、沙县开展“三明土堡的保护和开发利用”专题调研活动。 

  19-20 

  省政协副主席陈绍军带领部分省政协委员,到我市视察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市委书记杜源生、市政协主席朱昌贤看望来明视察的省政协委员。市政府党组成员张文珍、市政协副主席陈欣陪同视察并参加座谈会。 

  19-21 

  省政协常委、经济委副主任张立先率省政协农业界部分委员到尤溪、沙县开展“农村电商”课题调研。李茂胜副主席陪同调研。 

  20 

  蔡光信副主席带领部分委员走访我市民爆物品使用和管理情况,实地察看海峡科化富兴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民爆物品存储仓库、福建水泥厂矿山爆破作业点、永安煤业有限公司丰海矿作业点等。 

  21 

  市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收看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直播。市政协主席朱昌贤,副主席曾明生、蔡光信、陈欣,秘书长董明参加。 

  李茂胜副主席给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作“‘特色’与‘现代’农业发展的翅膀”专题报告,董明秘书长主持报告会。  

  朱一勤副主席参加挂钩社区—梅列区列东街道富华社区文明共建理事会会议。         

  25 

  曾明生副主席带领市区第四委员小组赴将乐县大源乡肖坊村开展古村落开发与保护情况视察。 

  26-27 

  陈欣副主席参加在泉州市德化县召开的全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工作座谈会。 

  27 

  蔡光信副主席带领部分机关工作人员,参加在广东省梅州市召开的闽粤赣三省八市政协会议第25次联系协作会议。 

  27-29 

  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研究员王开明带领调研组到我市开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专题调研。伍成康副主席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29日上午 

市政协主席朱昌贤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副主席李茂胜、许清华、曾明生、朱一勤、伍成康、蔡光信、陈欣,秘书长董明出席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