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事记

三明市政协二O一七年四月份大事记

2017-05-20 09:10    字号::

  1日

  伍成康副主席到北京走访国科汇金科技公司,洽谈招商引资合作等事宜。

  蔡光信副主席带领市区第七委员小组到明溪县考察闽学文化村建设情况。

  6-7日

  四川省巴中市政协副主席叶明生带领考察组来明考察植树造林、森林经营和林权改革情况。蔡光信副主席陪同考察。

  6日下午

  李茂胜副主席带领市区第二委员小组到市统计局对三明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进行视察。

  7日

  市政协召开部分商会、企业家座谈会,了解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征求改善我市投资环境、促进产业提升的建议意见。伍成康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

  10-12日

  蔡光信副主席带领调研组到沙县、永安市、大田县开展“加强森林资源保护和开发利用”专题调研。

  12日

  朱昌贤主席带领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清流县调研产业发展情况,实地察看部分重点项目,并召开座谈会,研究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市政府党组成员陈瑞喜,市政协副主席伍成康、陈欣,秘书长董明参加调研。

  12-13日

  漳州市政协副主席周小华带领考察组一行,到我市尤溪县考察乡村旅游产业发展情况,李茂胜副主席陪同考察。

  14日下午

  市政协召开社法委成员座谈会,包萍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

  16-21日

  曾明生副主席带领市政协民宗委、市民宗局和永安市、宁化县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及部分少数民族界委员,赴贵州、广西考察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建设。

  17-18日

  广东省清远市政协副主席梁积福带领考察组到永安市开展“重视农村公路建设促进农村经济发展”专题协商课题考察。李茂胜副主席陪同考察。

  18日上午

  许清华副主席参加在福州召开的十一届省政协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

  18-19日

  省政协常委、文史和学习委主任陈必滔带领调研组到宁化县开展福建省雕版印刷资源的保护与传承专题调研。朱一勤副主席陪同调研。

  19日下午

  市政协召开深化“两学一做”打造“四型政协”学习会,蔡光信副主席作了题为“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的专题讲座。

  20日

  浙江省政协副主席郑继伟带领浙江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我市考察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市政协主席朱昌贤,市政府副市长张元明,市政协副主席伍成康、陈欣参加座谈或陪同考察。

  21-28日

  蔡光信副主席参加全国政协培训中心在北戴河举办的第97期地方政协干部培训班。

  24日下午

  李茂胜副主席带领市政协提案委有关人员到三明学院进行提案工作专题调研。

  25日上午

  朱昌贤主席主持召开市政协十届第4次主席会议。副主席李茂胜、曾明生、朱一勤、伍成康、陈欣,九届市政协副主席李宝兰、阎伟强,秘书长董明出席会议。

  25-26日

  省政协副主席杨根生率领调研组到永安市开展省政协重点提案《关于加快发展我省石墨烯产业的建议》《关于大力发展我省锂电产业的建议》专题调研。市政协主席朱昌贤看望了调研组一行,市政府副市长程鹏鹰,市政协副主席李茂胜、蒋先东陪同调研。

  27日

  伍成康副主席带领市区第六委员小组赴永安市开展视察活动,实地察看永安竹天下文化旅游产业园、天宝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文明建设情况等。

  陈欣副主席带领市区第八委员小组赴沙县开展视察活动,实地察看湿地公园、金扬科技、机械科学研究总院海西分院等。

  27-28日

  省政协副主席张帆带领省政协专题调研组来我市开展“推进我省交通物流融合发展”专题调研。市政协主席朱昌贤看望了调研组一行,市政府副市长程鹏鹰、市政协副主席朱一勤陪同调研。

  李茂胜副主席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和提案委有关人员到宁化县、明溪县进行提案工作专题调研。

  28日下午

  曾明生副主席参加省政协在福州召开的“推进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建设”对口协商座谈会。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