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事记

三明市政协二O一七年九月份大事记

2017-10-20 16:28    字号::

  1日

  包萍副主席带领市政协重点提案督办小组,就重点提案“关于加强和规范城市行道树管护的建议”办理情况开展民主监督活动。

  4日下午

  李茂胜副主席带领市政协提案委工作人员,走访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听取市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就做好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提案征集与2017年重点提案选题培育工作的意见建议。

  4-8日

  北京国科汇金科技有限公司专家组应邀就市政协常委会“深化对外开放合作,促进产业持续提升”专题到永安、三元、将乐、泰宁、沙县等地有关企业开展调研。朱昌贤主席、伍成康副主席看望专家组一行,包萍副主席陪同调研。

  5-6日

  北京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士祥带领调研组,到尤溪、沙县等地考察医疗卫生工作。市委书记杜源生、市长余红胜看望调研组一行。市政协主席朱昌贤、市政府副市长张文珍、市政协副主席蔡光信陪同调研。

  6日下午-7日上午

  市政协召开十届三次常委会议,围绕“深化对外开放合作,促进产业持续提升”进行专题协商,审议通过《政协三明市委员会委员履职考核办法(试行)》及有关人事事项。市委书记杜源生出席专题协商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朱昌贤主持会议。市政府副市长程鹏鹰,市政协副主席李茂胜、许清华、曾明生、朱一勤、伍成康、蔡光信、陈欣、蒋先东、包萍,九届市政协副主席李宝兰,秘书长董明出席会议。

  11日

  上午,李茂胜副主席带领市区第二委员小组,到三钢集团闽光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视察活动。下午,李茂胜副主席带领市政协提案委工作人员到共建联系点梅列区列东街道新和社区督导创城工作。

  11-14日

  曾明生副主席带领市政协“加快培育壮大我市新兴产业”课题考察组到安徽芜湖、江苏泰州考察学习。

  11-16日

  蔡光信副主席带领市政协“加快培育壮大我市新兴产业”课题考察组到山东淄博、河南新乡考察学习。

  12日上午

  市政协召开“推进禁毒工作社会化”对口协商民主监督座谈会。市政府副市长陈育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包萍主持会议。

  13-14日

  安徽省合肥市政协副主席程晓舫带领调研组,来明考察学习 “医养结合”工作的经验做法。朱一勤副主席陪同考察。

  15日上午

  朱昌贤主席到三元区白沙街道长安社区检查指导创城工作。

  18日下午

  朱一勤副主席带领市政协文史委和市九三学社工作人员到共建联系点梅列区列西街道中台社区调研指导工作。

  19日

  全市政协系统“打造‘四型政协’,喜迎十九大”演讲赛在市艺术馆举行。副主席朱一勤、伍成康、陈欣、包萍,秘书长董明观看比赛并为选手颁奖。

  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政协副主席杨政宇带领考察组来我市考察学习林业产业扶贫工作。朱一勤副主席陪同考察。

  20日上午

  李茂胜副主席到福州参加十一届省政协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

  20-22日

  许清华副主席带领市政协调研组到清流、宁化、建宁等县,开展“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专题调研。

  21日下午

  市政协举办“深化‘两学一做’,打造‘四型政协’”学习会,朱一勤副主席作题为“房地产业以及我市房地产业运行的主要情况”的专题讲座,邀请三明学院体育学院专家作“慢性损伤运动康复方法”知识讲座。

  25-26日

  李茂胜副主席带领市政协提案委工作人员,参加在泉州市惠安县召开的省市政协提案委员会第十三次联席会议。

  27日上午

  李茂胜副主席带领市政协提案委工作人员到大田县调研政协提案工作和新农村建设情况。

  28日上午

  蔡光信副主席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提案单位代表、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市政协提案委和港澳台侨委工作人员,到明溪县就“大力发展我市锂电池产业”重点提案开展督办调研活动。

  29日上午

  由市政协主办的“悠然三明杯”喜迎中共十九大--三明市政协书画作品展在市书画院开幕。市政协主席朱昌贤,副主席李茂胜、许清华、曾明生、陈欣、包萍,秘书长董明参观展览。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