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事记

三明市政协二O一七年十月份大事记

2017-12-29 16:08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11-15日

  朱一勤副主席带领考察组赴安徽、山东等地,考察学习非物质文化遗产和孔子儒家思想传统文化的挖掘保护与传承发展的经验做法。

  12日

  全市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在三明召开。李茂胜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

  曾明生副主席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到明溪县走访宗教场所。

  12-13日

  曾明生副主席带领市政协调研组,赴明溪县、梅列区开展加强民间信仰分类管理调研活动。

  17日下午

  朱昌贤主席主持召开市政协十届第7次主席会议。副主席李茂胜、许清华、曾明生、朱一勤、伍成康、蔡光信、陈欣、包萍,秘书长董明出席会议。

  18日

  许清华副主席带领提案者、提案办理单位和市政协提案委、经济委工作人员,就《关于加快发展市属企业的建议》重点提案开展督办活动。

  市政协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董明秘书长参加。

  19-20日

  广东省中山市政协原副主席司徒伟湛带队,就“推动工业创新”到三元区、沙县考察有关企业和项目。许清华副主席陪同考察。

  23日

  市政协召开“打造创业创新人才高地”对口协商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炎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蔡光信主持协商会。

  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进一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董明秘书长主持会议。

  23-24日

  省政协副主席陈绍军带领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以及省住建厅、省农业厅等省直对口帮扶单位负责人,到清流县就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调研。余红胜市长看望调研组成员,陈欣副主席陪同调研。

  24日上午

  市政协在市教育局开展提案办理质量视察评议活动,对市教育局承办的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办理质量情况开展视察评议。李茂胜副主席出席活动并讲话。

  27-30日

  李茂胜副主席带领市政协有关人员到广西省梧州市参加全国25城市政协工作联系会第55次会议。

  30日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昌贤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许清华、曾明生、朱一勤、伍成康、蔡光信、陈欣、包萍,秘书长董明出席会议。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朱昌贤主席到清流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包萍副主席带领部分委员和市政协社法委工作人员,到三明市中级人民法院调研“执行难”工作情况。

  31日

  蔡光信副主席带领市政协人资环委有关人员到莆田市参加省市政协人资环委工作座谈会。

  市政协社法委协助市关工委、市艺术馆和市艺术学校,在三明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举办主题为“人文戒治,筑梦明天”的宣传教育活动。包萍副主席参加活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