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事记

三明市政协二O一七年十一月份大事记

2017-12-29 16:10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1日

  陈欣副主席带领市区部分委员、提案者、提案办理单位负责人,就《关于推进国家级医养结合试点,加快发展健康养老产业的建议》重点提案开展督办活动。

  1-2日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副主席伍成康、蔡光信、蒋先东、包萍分别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3日

  朱一勤副主席到永泰县参加2017年全省文史和学习工作座谈会。

  8-9日

  包萍副主席带领市政协社法委工作人员到将乐、泰宁、建宁等地,对2016年开展的医养结合对口协商议题开展“回头看”活动。

  9日下午

  曾明生副主席带领市区第四委员小组到三元区开展活动。

  14日上午

  朱一勤副主席带领提案者、提案办理单位负责人、部分市政协委员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就《关于挖掘培育文化产业,提升三明文化软实力的建议》重点提案办理和对口协商开展调研,并召开对口协商座谈会。市政府张文珍副市长参加活动并讲话。

  14-15日

  广东省东莞市政协组织委员到我市考察新材料、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许清华副主席陪同考察。

  17日上午

  陈欣副主席带领市区第八委员小组到大田县开展活动。

  22日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和市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昌贤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李茂胜、朱一勤、伍成康、蔡光信、陈欣、包萍,秘书长董明出席会议。

  朱昌贤主席主持召开市政协十届第8次主席会议。副主席李茂胜、朱一勤、伍成康、蔡光信、陈欣、包萍,秘书长董明出席会议。

  23日

  市政协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市纪委工作情况通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昌贤,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游宇飞,市政协副主席李茂胜、许清华、曾明生、朱一勤、伍成康、蔡光信、陈欣、包萍,秘书长董明参加。

  市政协邀请市经信委、民政局、住建局、农业局、文广新局等部门通报工作情况。李茂胜副主席参加会议并讲话。

  曾明生副主席带领市政协委员、提案者、提案办理单位和市政协提案委、民宗委有关人员,就《发展夜市小吃繁荣市区经济的建议》重点提案开展督办活动。

  24日上午

  包萍副主席带领市区第十委员小组到沙县开展视察活动。

  28日

  朱昌贤主席到福州参加十一届省政协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和十一届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市政协召开“推进我市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对口协商会。市政府副市长肖华鑫到会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许清华主持会议。

  28-29日

  市政协召开十届四次常委会议,围绕“加快培育壮大我市新兴产业”进行专题协商,审议通过《政协三明市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中共三明市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的决议》和召开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的决定、议程。市长余红胜出席专题协商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朱昌贤主持会议。副主席李茂胜、许清华、曾明生、朱一勤、伍成康、包萍,秘书长董明出席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