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事记

三明市政协二O一八年五月份大事记

2018-08-02 17:40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4日

  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政协副主席刘素梅带领考察组,来明学习考察我市“提高基层医疗服务水平,突破分级诊疗瓶颈”的经验和做法。陈欣副主席陪同考察。

  8日

  包萍副主席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市政协机关工作人员组成的“推进重中之重项目建设”调研组,赴沙县调研所联系的5家挂牌服务项目进展情况。

  8-10日

  蔡光信副主席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市工商联负责人和市政协机关有关人员,到将乐、尤溪、宁化等地开展“发挥异地商会作用、助推三明加快发展”专题调研。

  9日

  李茂胜副主席带领市经信委和市政协提案委有关人员,深入三明市盛达化工、圣力(三明)智能制造等企业,开展“推进重中之重项目建设”督查调研。

  10日

  曾明生副主席带领市区第四委员小组到梅列区视察非公经济发展情况。

  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董明带领市政协机关40余名党员干部,到三明市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学习教育和思想洗礼。

  11日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调查研究提高调查研究实效的通知》《中共福建省委关于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落深落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意见》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昌贤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李茂胜、曾明生、朱一勤、伍成康、蔡光信、陈欣、包萍,秘书长董明出席会议。

  15日

  市政协主席朱昌贤、副主席伍成康到宁化县调研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实地察看湖村镇龙头村、蛟湖小镇和行洛坑钨矿、月兔空调等企业,并走访县政协机关。

  16日

  蔡光信副主席出席三明市第十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开幕式。

  17日

  曾明生副主席带队到明溪县开展佛教祖庭文化调研活动,实地察看聚龙寺,详细了解其历史沿革、法脉传衍、历代祖师以及对外交流等情况,并就做好申报福建佛教祖庭名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19日

  市政协机关党委组织直属各党支部赴永安市洪田镇马洪村中央红军标语博物馆参观学习,并重温入党誓词,让大家接受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包萍副主席、董明秘书长参加。

  22-25日

  省政协社法委主任吴晓丁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开展“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常委会专题协商课题调研。包萍副主席陪同调研。

  23日

  蔡光信副主席带领市政协人资环委工作人员赴三明市石墨和石墨烯产业园调研。

  24-25日

  漳州市政协副主席林俊山带领考察组,来我市学习考察农村农业文化遗产保护工作。蔡光信副主席陪同考察。

  28-29日

  省政协副秘书长陈培昭带队来明开展“委员履职服务管理工作”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伍成康、包萍分别参加座谈和陪同调研。

  29-30日

  省政协副主席洪捷序带领调研组,来明开展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民主监督调研和《推动我省中小微企业精准对接普惠金融的建议》重点提案督办活动,深入明溪县下汴村等实地察看,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府副市长林俊德参加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伍成康陪同调研。

  30日

  市政协举行十届第十四次主席会议暨主席会议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的通知》《中共福建省委关于在全省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的通知》,以及全省政协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暨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讨论研究《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明市委员会提案办理协商办法(讨论稿)》《2018年市政协委员读书班方案(讨论稿)》《关于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作品展”的方案(讨论稿)》《2018年赴浙江大学培训方案(讨论稿)。市政协主席朱昌贤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许清华、曾明生、朱一勤、伍成康、蔡光信、陈欣、包萍,秘书长董明出席会议。

  30-31日

  省政协文史学习委主任陈必滔带队来明调研《亲历福建改革开放40年》征稿情况。朱一勤副主席陪同调研。

  龙岩市政协副主席林康福带领考察组,来明学习考察我市促进中心城区基础教育发展的经验和做法。陈欣副主席陪同考察。

  31日

  伍成康副主席带领市区第六委员小组到宁化县开展红色文化、宗教文化遗址保护工作的调研。

  31日至6月1日

  南京市政协副主席陈发喜带领考察组,来明考察“持续改善生态环境的制度设计和政策安排”的经验和做法。蔡光信副主席陪同考察。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