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事记

三明市政协二O一八年八月份大事记

2018-09-21 10:10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1日

  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杜源生主持召开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座谈会,听取在明省政协委员和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市政协主席朱昌贤,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市委会主委张知通,市政协副主席许清华、曾明生、朱一勤、伍成康、蔡光信、陈欣、包萍参加会议。

  1日、14日至15日

  包萍副主席带领市政协关于推动物业管理规范化调研组,深入梅列、三元、永安、沙县等地调研,通过走访、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物业管理工作情况。

  2日至3日

  市政协举办2018年委员读书班,邀请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副会长卞晋平等专家作专题讲座。市政协主席朱昌贤,副主席李茂胜、许清华、曾明生、朱一勤、伍成康、蔡光信、蒋先东、包萍,秘书长董明参加学习。

  5日至6日

  湖北省黄石市政协副主席王新华带领考察组来明考察“礼让斑马线”有关情况。包萍副主席陪同考察。

  7日至10日

  市政协副主席许清华、曾明生、朱一勤、伍成康、蔡光信、蒋先东、包萍分别赴12个县(市、区),参加县(市、区)政协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了解学习研讨开展情况,指导推动各地政协学习研讨活动持续深入开展。

  13日至14日

  省政协副主席阮诗玮带领省政协调研组来明开展关于提高我省健康扶贫实效的建议重点提案督办调研。曾明生副主席陪同调研。

  14日至19日

  伍成康副主席带领市政协“稳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课题调研组赴广东省和广西省考察,学习借鉴两省一些地区推进农村综合改革、农业产业化开发建设和扶贫脱贫等工作的经验做法。

  15日至17日

  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兆民带领省政协调研组到我市,就改善农村人居环境重点提案进行督办调研。市政协主席朱昌贤、市政府副市长林俊德、市政协副主席蔡光信分别参加调研座谈。

  21日至23日

  “八闽文化之旅--首届港澳大学生走朱子之路研习营”到尤溪县开展朱子文化考察交流活动。蔡光信副主席陪同考察。

  22日

  朱昌贤主席到挂包联系的清流县调研,检查指导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实现赶超目标等工作开展情况,为基层干部群众上党课,宣传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深入贯彻落实。

  李茂胜副主席带领市卫计委、科技局和市政协提案委负责人,深入三明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三明厦钨高能量长寿命三元正极材料建设项目现场,开展“推进重中之重项目建设”督查调研。

  22日至31日

  市政协副主席李茂胜、许清华、曾明生、朱一勤、伍成康、蔡光信、陈欣、蒋先东、包萍,分别深入各自挂钩联系的县(市、区)、乡镇、村(居),检查指导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实现赶超目标等工作开展情况,宣传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深入贯彻落实。

  27日至28日

  市、县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工作座谈会在大田县召开。蔡光信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

  28日

  伍成康副主席带领市政协调研组到清流县李家乡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30日

  市政协开展“深化‘两学一做’,打造‘四型政协’,加强学习型政协组织建设”活动,邀请市艺术馆专业人士作“手机摄影的创意思考”专题讲座。市政协副主席李茂胜、伍成康、包萍,秘书长董明参加活动。

  陈欣副主席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及提案人深入将乐、尤溪,就“关于‘互联网+医疗’助推精准扶贫的建议”重点提案开展督办调研。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