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事记

三明市政协二O一八年十一月份大事记

2018-12-11 14:49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2日

  蔡光信副主席带领市区第七委员小组,赴将乐县考察杨时文化。

  2日、6日

  许清华副主席带领市政协调研组赴梅列、永安、将乐等地,开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课题调研。

  5日

  董明秘书长主持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学习会,学习贯彻《三明市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三明市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等意识形态有关文件精神,部署市政协机关意识形态工作。

  7日

  朱昌贤主席到明溪县调研重点项目和部分委员企业,实地察看海斯福化工有限公司、致格新能源电池科技有限公司和明溪县实验小学,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并走访县政协机关。

  8日

  朱一勤副主席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到市艺术馆、市图书馆、市少儿图书馆、市博物馆等地,视察我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13日

  朱昌贤主席主持召开市政协十届第16次主席会议,讨论《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激发民企活力的调研报告(讨论稿)》,讨论研究《市政协十届九次常委会议方案(讨论稿)》《关于召开政协第十届三明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和《政协第十届三明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副主席李茂胜、许清华、曾明生、伍成康、蔡光信、陈欣、包萍,秘书长董明出席会议。

  13日至14日

  江苏省淮安市政协副主席陶光辉带领考察组,来明考察小流域治理和沙县小吃产业发展情况。伍成康副主席陪同考察。

  15日

  李茂胜副主席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提案单位负责人和提案者、市政府督查室负责人,到市住建局就提案办理质量开展视察活动。

  16日

  市政协召开十届九次常委会议,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激发民企活力”进行专题协商。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杜源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朱昌贤主持会议。副主席李茂胜、许清华、曾明生、朱一勤、伍成康、蔡光信、陈欣、包萍,秘书长董明出席会议。会议还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政协第十届三明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和《政协第十届三明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

  21日至22日

  省政协组织宗教界代表人士到宁化县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曾明生副主席陪同视察。

  22日

  市政协召开“加快我市省级特色小镇建设”对口协商会。陈欣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

  26日

  李茂胜副主席带领市政协提案委工作人员,深入挂包联系的梅列经济开发区金属材料深加工产业园,就园区建设、项目招商和部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进行调研。

  26日至27日

  蔡光信副主席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和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工作人员,赴建宁、沙县等地开展“推动我市外资企业转型升级”课题调研。

  27日至28日

  泉州市政协党组书记李转生带领部分驻泉州市省政协委员,来明考察我市在生态环境保护和传统文化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市政协主席朱昌贤、副主席伍成康陪同考察。

  28日至29日

  蔡光信副主席带领市政协人资环委工作人员赴泉州市安溪县,参加省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工作座谈会。

  29日

  李茂胜副主席带领市政协提案委工作人员,到永安市洪田镇部分行政村,就扶持推广竹笋产业“以电代柴”重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调研。

  福建中医药大学省政协委员小组一行来明开展“我省健康扶贫现状及亟待解决的问题”课题调研,先后察看尤溪县总医院、台溪乡卫生院、盖竹村卫生所等单位。朱一勤副主席陪同调研。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