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事记

三明市政协二O一九年三月份大事记

2019-09-02 15:53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5日

  市政协举行十届第20次主席会议暨主席会议集体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讨论研究《调整十届三明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工作分工方案(讨论稿)》《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代拟稿•讨论稿)》《市政协2019年协商工作计划(讨论稿)》《市政协2019年工作要点(讨论稿)》。市政协主席朱昌贤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李茂胜、许清华、曾明生、朱一勤、伍成康、蔡光信、陈欣、包萍,秘书长董明出席会议。

  6日至9日

  南京大学王浩斌教授一行来明调研朱子(闽学)文化,深入罗从彦纪念馆、杨时纪念馆和明溪龙湖、沙溪十里闽学文化长廊等地考察,听取情况介绍。朱昌贤主席主持召开座谈会,与调研组共同探讨交流朱子(闽学)文化品牌建设。伍成康副主席参加调研。

  7日

  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朱昌贤主席、董明秘书长参加。

  10日

  市政协与农工党市委会组织市区三甲医院的部分专家委员在列东街,开展义诊咨询活动。陈欣副主席参加活动。

  12日

  蔡光信副主席赴泉州市德化县参加全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座谈会。

  14日至15日

  市政协在将乐县召开2019年文化文史学习工作座谈会暨民俗文化传承与发展研讨会。朱一勤副主席出席会议。

  14日至16日

  省政协调研组来明就“我省数字经济协同发展机制构建”协商课题开展专题调研。陈欣副主席陪同。

  19日

  市委书记林兴禄走访市政协机关,与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和各委(室)负责人座谈,听取政协有关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市政协主席朱昌贤,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刚,市政协副主席李茂胜、许清华、曾明生、朱一勤、伍成康、蔡光信、陈欣、蒋先东、包萍,秘书长董明参加座谈会。

  20日

  朱昌贤主席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和市政协机关干部到三元区台江片区江滨植树点参加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副主席李茂胜、许清华、朱一勤、伍成康、蔡光信、陈欣、包萍,秘书长董明参加活动。

  21日

  市政协机关召开处级干部2018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会。董明秘书长主持会议。

  21日至22日

  全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在三明召开。包萍副主席出席会议。

  22日

  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全体会议在三明召开。朱一勤副主席出席会议。

  25日

  曾明生副主席赴福州参加省政协民宗委全体会议。

  26日

  市政协召开十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全国两会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省政协常委会议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市政协主席朱昌贤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李茂胜、许清华、曾明生、伍成康、蔡光信、陈欣、包萍,秘书长董明出席。

  27日

  李茂胜副主席带领市区第二委员小组,赴建宁县视察明一国际生态高新科技园建设、种子产业和梨果产业发展情况。

  伍成康副主席带领市政协调研组到市林业局开展“打通‘两山’通道、推动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课题调研。

  28日

  市政协开展学习讲坛活动,邀请专家作“脂肪肝防治”专题讲座。副主席李茂胜、陈欣、包萍,秘书长董明参加活动。

  伍成康副主席带领市政协调研组到尤溪县开展“打通‘两山’通道、推动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课题调研。

  28日至4月1日

  蔡光信副主席带领市政协“加快融入闽西南协同发展区建设”调研组,赴广东省韶关市、肇庆市和广西梧州市,学习考察加快推动和融入合作区建设的经验做法。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