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事记

三明市政协二O一九年四月份大事记

2019-09-02 15:56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1日、3日、10日、15日

  李茂胜副主席带领市政协提案委工作人员分别走访市民政局、总工会、林业局、体育局,就“加快我市康养产业发展”对口协商课题进行交流探讨。

  1日

  伍成康副主席带领市政协调研组到建宁县,开展“打通‘两山’通道,推动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专题调研。

  2日

  市政协调研组和机关第二党支部赴永安市青水畲族乡,开展“加强少数民族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调研。伍成康副主席参加调研。

  8日至11日

  省政协副主席张兆民带领“落实河长制防治水污染”和“传统村落保护与利用”两个调研组,到我市开展专题调研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朱一勤、蔡光信分别陪同调研。

  9日

  省政协办公厅主任黄树清带队来明开展“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调研。伍成康副主席、董明秘书长参加。

  11日

  市政协召开“加快我市康养产业发展”对口协商课题情况通报会。李茂胜副主席出席会议。

  17日

  李茂胜副主席带领市政协提案委有关人员,赴清流县就《关于加快培育壮大我市氟化工产业的建议》《关于推进医养结合、加快发展健康养老产业的建议》等重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调研。

  17日至23日

  伍成康副主席带领市政协“打通‘两山’通道,推动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调研组,赴重庆、贵州两地考察生态产业化和产业生态化的经验做法。

  18日

  朱昌贤主席到大田县调研,先后深入桃源镇桃源村、武陵乡仕洋村和三明市竞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福建三九军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乡村振兴、生态建设、产业发展等情况,并走访县政协机关。

  市政协召开“依托林博会平台,进一步深化明台交流合作”对口协商活动启动会。蔡光信副主席出席会议。

  18日至19日

  河北省唐山市政协李长春副主席带队到我市考察养老工作。包萍副主席陪同考察。

  21日

  陈欣副主席带领由部分市政协委员和农工党市委会成员组成的专家服务队,到明溪县沙溪乡开展“三下乡”惠民便民活动。期间,还会同省级紧急医学救援三明队医疗人员开展救护巡诊、培训、送医、义诊体检等服务。

  23日至25日

  蔡光信副主席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和港澳台侨委工作人员深入大田、永安、宁化、清流等地,就“依托林博会平台,进一步深化明台交流合作”对口协商课题开展调研。

  包萍副主席带领市政协调研组深入永安市、尤溪县及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开展“强化‘双向发力’,助推三明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专题调研。

  26日

  陈欣副主席带领市区第八委员小组到福建三钢集团公司,察看“钢铁是这样炼成的”研学旅游项目及创建4A级旅游景区有关情况。

  29日

  李茂胜副主席参加市农科院举行的“中国农科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与三明市农科院食药同源植物联合研究中心”挂牌仪式等活动。

  朱一勤副主席带领市区第五委员小组及部分市政协文化文史学习委成员、文史研究员,到建宁县开展“新时代民俗文化发展问题”主题活动。

  包萍副主席出席2019年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

  董明秘书长主持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市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关于2019年五一端午期间加强作风建设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的通知》精神,并安排部署五一期间有关工作。

  29日至30日

  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福建省委主委阮诗玮带领省政协调研组到我市,就“加快闽东北、闽西南两大协同发展区建设”开展专题协商调研。蔡光信副主席陪同调研。

  30日

  蔡光信副主席到三元区马道山-新田巷片区指导“和谐征迁”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