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事记

三明市政协二O一九年六月份大事记

2019-09-02 15:58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2日

  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北京市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石墨烯研究院院长、北京大学教授刘忠范一行到我市永安石墨烯产业园考察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朱一勤、蒋先东陪同。

  4日至5日

  省政协副主席杜源生带领省政协调研组,到我市就“放活集体林地经营权”开展专题调研。包萍副主席陪同。

  5日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和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及市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会上,市政协部分副主席和机关处级、科级干部进行了学习交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昌贤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李茂胜、许清华、曾明生、朱一勤、伍成康、蔡光信、陈欣、包萍,秘书长董明参加会议。

  5日至6日

  李茂胜副主席带领市政协“加快我市康养产业发展”调研组,到将乐县、市残联和三明国德辅具、三明国资康复医疗科技等企业调研,了解康养产业发展情况。

  11日

  伍成康副主席赴宁化县参加“记者再走长征路”启动仪式。

  12日

  朱一勤副主席带领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工作人员到市文旅局,跟踪督办《关于打响“朱子故里,闽学源头”文化品牌的建议》重点提案。

  12日至14日

  陈欣副主席应邀代表三明市参加第十一届海峡论坛•陈靖姑文化旅游节活动。

  14日

  蔡光信副主席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将乐县开展“加强我市矿山生态保护修复”对口协商调研。

  16日至18日

  蔡光信副主席带领部分县级政协委员、乡(镇)书记、农业企业负责人,赴厦门市参加第十一届海峡论坛•第二届两岸基层治理论坛。

  19日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共福建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学习时报〈习近平在宁德〉等采访实录的通知》,并围绕学习《习近平在宁德》系列采访实录,开展学习交流。会议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昌贤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李茂胜、许清华、曾明生、朱一勤、伍成康、蔡光信、陈欣、包萍,秘书长董明参加会议。

  19日至21日

  北京林业大学李红勋教授一行深入我市大田、永安、将乐、沙县等地,围绕“打通‘两山’通道,推动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课题开展调研。伍成康副主席陪同。

  20日至26日

  包萍副主席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和市政协社法委工作人员,分别走访市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市管理局,就“推进‘谁执法谁普法’工作落实”对口协商课题进行调研。

  21日

  许清华副主席带领市区第三委员小组到三明学院视察。

  市政协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到三元区莘口镇西际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蔡光信副主席、董明秘书长参加。

  24日

  市政协机关召开干部专项考核会。董明秘书长主持会议。

  25日至26日

  “八闽文化之旅--第二届港澳台大学生走朱子之路研习营”到我市开展考察交流活动。蔡光信副主席陪同。

  28日

  董明秘书长带队赴龙岩市政协学习机关效能建设工作的经验做法。

  28日至29日

  蔡光信副主席参加省政协十二届十一次常委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