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市政协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

2014-08-15 09:02    字号::

  8月14日上午,市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学习中央第九巡视组《关于对福建省巡视情况的反馈意见》和省委书记尤权在中央第九巡视组巡视福建省情况反馈会上的讲话、省委《关于落实中央第九巡视组〈关于对福建省巡视情况的反馈意见〉的整改任务与分解方案》的通知精神。市政协主席程立双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张来水、李茂胜、林传衍、曾明生、朱一勤,秘书长董明参加会议。 

  程立双主席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概括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深刻认识,强调要以强烈的忧患意识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特别是作风建设,明确提出了下一步抓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措施要求。市政协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切实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重要指南,作为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善始善终搞好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抓好整改工作。二是领导带头,率先垂范。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各委(办)主任要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敢于负责,敢于担当,以身作则,率先示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和省、市委工作部署上来,做好政协工作,办实事、求实效。三是一岗双责,强化自律。要以反面典型为戒,警示自己,认真落实八项规定,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保持清正廉洁。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好“一岗双责”要求,管好亲属和分管部门及身边工作人员,真正把防腐倡廉工作落到实处。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