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市政协召开干部职工家属座谈会

2014-02-09 08:52    字号::

  为加强市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加强与干部职工家属的沟通和交流,营造良好的工作和家庭环境,1月22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干部职工家属座谈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来水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秘书长董明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张来水副主席对各位家属多年来对市政协工作的关心理解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干部职工家属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协工作,争当廉洁互律好、贤达互尊好、勤勉互爱好的“三好内助”。董明秘书长向干部家属通报了2013年市政协工作开展情况。会议向干部家属发放了争当“三好内助”倡议书。部分家属在座谈会上发了言,表示要继续支持市政协的工作,积极响应市政协的倡议,努力做廉洁互律好、贤达互尊好、勤勉互爱好的“三好内助”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