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市政协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07-07 12:59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市政协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jpg

  6月30日,市政协机关党委第一、第二、第三和第四党支部,到三元区白沙街道长安社区开展“坚持党建引领,深化文明创建”主题党日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96周年。实地察看三元区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青少年禁毒教育基地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社区党员服务青少年有关情况;铁路新村“以党建促创建”生动实践。并召开座谈会,与会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就如何通过加强党的建设,推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畅所欲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昌贤,党组成员、副主席伍成康、蔡光信、包萍,党组成员、秘书长董明,九届市政协副主席李宝兰,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李茂胜应邀参加。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朱昌贤指出,长安社区在党建和精神文明创建方面,思路很准、工作很实、成效很好、共识很深,值得大家学习借鉴。他强调,基层党组织要通过共建活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加强社区教育,丰富社区文化,帮扶困难群体,强化社区管理,带头创建文明社区。各共建单位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帮助社区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加强正面宣传、凝聚各方力量、多做实事好事,带头创建文明城市。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五大发展理念”,通过开展“四型政协”活动,带头说文明话、做文明事、当文明人,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市政协办、三元区政协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