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市政协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2017-07-21 12:02    字号::

  7月19日晚,市政协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第三集《人民民主新境界》,引发了强烈共鸣和热议。

  市政协机关干部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政协的优势和作用,进一步深化“一线意识”,自觉参与改革、支持改革、服务改革,为改革凝聚广泛的智慧和力量。市政协办公室副调研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林娟说,作为一名政协干部,在新常态下,要坚守为政协事业尽责的信念,努力提升自身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多做服务发展的事,多做促进和谐的事,多做开拓创新的事。市政协办公室综合秘书科科长曾贤华说,观看了专题片后,对怎样做好政协工作有了更深的体会,今后将立足岗位,加倍努力工作,尤其是在说好政协话、干好政协事、做好政协人上下功夫,积极为三明的改革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市政协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