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市政协机关党委开展“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5 08:10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6月21日,市政协机关党委组织在职党员前往三元区莘口镇西际村开展“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党委书记董明同志带队。

  全体党员参观了西际村的红军客栈、红色交通站、红军物质采购站等旧址,重温红色革命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随后,由机关党委书记董明同志领誓,全体在职党员列队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用《党章》这面镜子,进行自我教育、自我提高。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党员重温了内战时期的艰苦岁月,缅怀了革命先烈,重温了入党誓词,更加牢固的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