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市政协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30 16:42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近日,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砥砺奋进70年,不忘初心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主席朱昌贤参加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伍成康参加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蔡光信、包萍参加市政协机关第三、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

  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市书画院、市艺术馆,参观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并围绕“践行初心使命”开展交流讨论。

  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明溪县沙溪乡、梓口坊村,参观了沙溪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示范展馆,了解梓口坊村党建工作和老年养护院使用情况,并开展交流讨论。

  市政协机关第三、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市科技馆,参观科技馆各项设施,亲身体验VR等项目,感受科技的魅力,并观看宣教片《开国大典》,开展交流讨论。

  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还听取了“风展红旗如画”红色三明故事宣讲,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党性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彰显政协的新作为。(三明日报 骆志雄)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