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市政协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9-10-11 16:46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10月8日-10日,市政协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围绕“牢记为民宗旨”“主动担当作为”“严明纪律规矩”3个专题开展学习研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昌贤主持,省委第5巡回指导组组长吴晓丁到会指导,市政协党组成员和主席会议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学习研讨期间,与会同志共同听取了“牢记嘱托、持续奋斗,推动三钢‘老树发新枝’”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的专题报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并进行了理论自学。

  朱昌贤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维护民利、代言民声、汇聚民力,不断增进人民福祉,让人民群众感到政协离自己很近。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准确把握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方位、新使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两方面双向发力,用实际成效展现时代担当、体现价值作为。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模范遵守党章党纪党规,筑牢廉洁底线,守住纪律红线,维护好政协良好的政治生态。(三明日报 骆志雄)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