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市政协领导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04 15:06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11月1日,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昌贤围绕“学党章、践初心,争做合格政协干部”主题,为市政协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参加。

  朱昌贤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开展专题调研情况,对党章的地位和作用、历史沿革和基本精神作了具体阐述,对如何学习贯彻党章、践行初心使命、争做合格政协干部谈了认识和体会。

  朱昌贤强调,要对党忠诚有信仰,增强政治定力,积极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要勤政务实有担当,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基层协商民主建设,深入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要履职为民有情怀,多做顺人心、稳人心、暖人心的工作,让人民群众感到政协离自己很近、很亲。要清正廉洁有操守,做到淡泊名利不贪婪、严于自律不放任、坚守底线不越界,永葆共产党人清廉的政治本色。(三明日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