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5 17:44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12月4日,根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昌贤主持会议并作小结。省委第5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市政协党组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材料。省委第5巡回指导组精心指导、严格把关,各项准备工作扎实充分。

  会议书面通报了市政协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及会前征求意见情况。会上,朱昌贤代表市政协党组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其他党组成员逐一开展自我检视,相互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直面问题,达到了增强党性、增进团结的目的。

  朱昌贤在小结时强调,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上下功夫,在加强政协党的建设上花气力,在服务发展大局上出实招,在强化正风肃纪上抓落实,在推动整改落实上见实效,不断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三明日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