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0-01-21 12:11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1月21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市纪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鹤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保持永远在路上的精神状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一以贯之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层层压紧压实责任。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警钟长鸣筑牢思想防线,坚持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监督,真正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自觉遵守廉洁自律规定,认真落实市委“三不、三严管”要求,确保过一个清清爽爽、欢乐祥和的春节。(三明日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