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市政协机关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2023-05-13 22:51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市政协机关开展廉政警示教育.png

  5月11日,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市政协机关纪委、机关第一党支部赴我市廉洁文化示范基地,联合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推动机关“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新风正气名片活动走深走实,不断夯实清廉思想根基,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活动中,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永安市法院党建馆、乾坤清气馆、新时代司法文明实践中心和中央红军标语博物馆,观看了职务犯罪庭审教育片《忏悔录》。红色标语的故事激励我们弘扬新风正气,传播正能量。发人深省的腐败案例,警示我们以案为鉴、以案为戒,廉洁从政、激浊扬清。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贯彻落实“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提升拓展新风正气福建“名片”活动要求,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把责任担当落到实处,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清正廉洁的工作态度、勤勉务实的为民作风,助推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