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市政协机关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2023-06-01 22:55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市政协机关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jpg

  6月1日下午,市政协机关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讲师团团长陈首龙作专题报告,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落细落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陈首龙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彰显三明担当”为主题,从“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和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解读。“宣讲会内容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全面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具有很好的启发与指导作用。”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让忠诚核心成为全市政协组织最鲜明的政治底色;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效果,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和市委“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要求,立足全市发展大局,站位一线担当作为,深入协商集中议政,强化监督助推落实,为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献计出力。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