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精神文明

市政协组织开展委员专家义诊活动

2013-03-08    字号::

  为弘扬雷锋精神, 33日上午,市政协组织委员专家到机关挂点联系的三元区长安社区,在三明火车站广场开展委员专家义诊活动,让社区居民出门就能享受到三级医院专家的优质服务。

  7名来自市第一医院、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内科、外科、儿科、中医科、康复科等科室委员专家,利用周日休息时间参加义诊活动。委员专家认真为每一位咨询群众诊断、量血压,详细解答群众提出的医疗卫生、防病治病等方面的问题,并提供经济合理的治疗方案。

  本次义诊还开展免费检测血糖、血型服务项目。在火车站开展春运服务的三明学院大学生志愿者,主动前来帮助发放了市检察院编印的《涉企法律知识100问》、《涉农法律知识100问》,市健康教育所编印的《健康生活读本》,市药监局编印的《药品安全知识》等宣传资料和健康养生书籍,受益群众近千人。委员们热情的服务态度和耐心、细致地解答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和好评。( 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