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精神文明

市政协举办“打造‘四型政协’,喜迎十九大”演讲比赛

2017-09-26 16:58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9月19日,全市政协系统“打造‘四型政协’,喜迎十九大”演讲赛在市艺术馆举行。政协演讲比赛 (1).JPG

  9月19日,全市政协系统“打造‘四型政协’,喜迎十九大”演讲比赛在市艺术馆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朱一勤、伍成康、陈欣、包萍,秘书长董明观看比赛并为选手颁奖。

  来自各县(市、区)政协、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和市政协机关的20名选手,围绕建设“同心、有为、和谐、活力”型政协,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等方面进行演讲。选手们用昂扬的激情和生动感人的事例感染了全场观众。整场演讲比赛主题鲜明,选手们抒发爱党热情、畅叙政协情怀,彰显了政协的使命担当,展现了政协工作者热爱政协、不忘初心、无私奉献、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的履职热情,以优异成绩为党的十九大献礼。(市政协办、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