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精神文明

市政协机关积极组织开展“道德讲堂”之诚信教育活动

2017-11-13 11:51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诚实守信,不仅是个人素质、教养的体现,也是个人道德和社会公德的体现。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推进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思想道德教育,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成果,为了在全机关形成诚信氛围,扩大影响力。2017年11月10日,市政协机关开展了以“听诚信故事,做守信之人”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共同参与,反响很好。活动中,同志们还交流了身边的诚信故事,一致认为要诚信做人,诚信是每个工作人员应有的道德基础,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全人类所认同的道德规范。对于一个国家、一个社会而言,“诚信”可以说是立国之本;对于每个社会成员而言,“诚信”是立身之本,处世之宝。我们一定要铸就诚信品质,做文明新人。(三明市政协机关创城创卫创建文明单位工作领导小组)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