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精神文明

市政协机关开展诚信建设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2017-11-13 11:52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扎实做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提高干部职工职业道德素质,10月23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三楼会议室召开诚信建设专题宣传教育工作会议。

  会上,市政协秘书长董明指出要进一步完善诚信建设管理制度,加大诚信建设培训力度,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党员领导干部道德修养,规范行为,从思想和行动上做一个品德合格的明白人。同时,要把干部职工诚信良好摆在重要位置,贯穿于各个环节,逐步形成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的良好风尚,努力使诚信良好融入学习、生活之中,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从一言一行、一点一滴做起。

  通过开展诚信建设专题宣传教育活动,弘扬了诚信精神,倡导了文明新风,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营造了“人人思诚信,个个守信用”的浓厚诚信氛围,树立了市政协机关求真务实、言行一致的诚信形象,为建设文明三明、和谐三明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三明市政协机关创城创卫创建文明单位工作领导小组)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