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精神文明

践行社会公德 弘扬时代新风——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主题活动

2023-05-30 22:48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践行社会公德 弘扬时代新风——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主题活动.jpg

  人之立身,所贵者在德。为加强社会公德教育,倡树文明新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机关干部职工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5月30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践行社会公德 弘扬时代新风”主题活动,认真学习《三明市公共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观看《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主题公益广告《社会公德篇》,共同沐浴道德洗礼,品悟道德力量。文明有序的社会,离不开相善其群的公德。大家纷纷表示,社会公德作为社会交往和公共生活的基本准则,是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的重要内容,要坚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高扬道德风尚,自觉践行社会公德,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实际行动当好社会公德引领“践行者”和正能量“传播者”,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好公民。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