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精神文明

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2023-06-02 22:33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jpg

  6月1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传月活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市司法局调研员梁宣养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与中国式法治现代化新道路》为题,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孕育、确立,新时代法治中国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习近平法治思想与中国式法治现代化新道路,以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法治三明建设的几点思考等方面,为大家详细解读。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带头尊崇法治、敬畏法律,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政协工作,为法治三明、平安三明建设作出更多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