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精神文明

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2023-06-09 22:40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jpg

  6月9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到市中心血站开展“捐献血液 分享生命”无偿献血志愿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行动奉献爱心,以热血助力文明创建。一滴爱心血,一生公益情。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认真配合做好献血前的各项检查,符合现场采血条件的志愿者勇敢伸出手臂,献出鲜血,用实际行动诠释志愿精神。无偿献血是城市文明的重要标志。近年来,市政协机关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多次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充分展现社会责任感和热心公益的奉献精神。下一步,市政协机关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鼓励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持续擦亮城市的文明底色。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