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效能建设

学习先进精神 服务发展大局

2010-10-18 15:19    字号::


  学习先进精神 服务发展大局

  市政协召开李彬先进事迹学习会 

   10月15日,市政协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省委、市委领导关于向李彬同志学习的重要批示和有关文件精神、李彬同志先进事迹。市政协副主席刘邦澍、张来水、赖逢良、林传衍、林梁儿、李子林、许清华、曾明生出席会议。刘邦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李彬同志的创业、奉献、公仆、拼搏精神,致力科学发展、勇于开拓创新,引导全市政协组织充分发挥政协优势,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想事情、干事业、谋发展,围绕核心、服务大局、注重民生、忠实履职,多建睿智之言,多谋务实之策,在推动我市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夯实基层基础的实践中先行先试,多作贡献;要深入学习李彬同志为民谋利、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韧劲,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要学习李彬同志时刻把党和人民的事业放在首位,深入基层,从政协的实际工作出发,积极为民立言、为民建言、为民办事;要深入学习李彬同志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以李彬同志为榜样,进一步加强政协机关作风建设,不断提高机关干部职工的全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为提高政协履职科学化水平提供服务保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全面完成,进一步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李彬同志为榜样,像他那样爱岗敬业,正确处理个人荣辱得失,以真心、真情、真诚的态度对待工作,自觉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努力创造政协工作的一流业绩。 

  (《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