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效能建设

市政协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2011-02-15    字号::

   214日,市政协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贺国强《在学习贯彻〈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全市深化项目推进年暨打好五大战役视频会议精神。市政协主席程立双,副主席张来水、李茂胜、赖逢良、林传衍、林梁儿、李子林、许清华,秘书长董明等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在学习贯彻贺国强《在学习贯彻〈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全市深化项目推进年暨打好五大战役视频会议精神后,程立双在会上讲话。他说,《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一项重要基础性法规,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规定》的重要性,带头加强对新规定的学习,带头深刻领会新规定的精神实质,带头做好自查整改和督促检查工作,不断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规定》在政协有效落实。他要求,要深入贯彻,充分认识抓好项目工作的重要性。全市政协要深入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深化项目推进年活动暨打好五大战役视频会议精神,按照市委书记黄琪玉提出的务必清醒、务求突破、务见实效的要求和市长刘道崎的总体部署,凝心聚力,发挥优势,自加压力,勇挑重担,为实现我市十二五良好开局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要结合履职,有效推进全市项目工作,充分发挥政协联系广泛、人才和智力密集的优势,围绕项目工作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及时入位,主动作为,认真开展项目工作民主监督,促进重大项目早日开工或早日建成;要群策群力,全面完成政协机关的招商引资任务。 (《三明日报》记者罗鸣灶)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