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效能建设

市政协机关传达贯彻全市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

2012-07-12 08:30    字号::

  711下午,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全市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全市人民努力推进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争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的重要时期。是在市县两级政协圆满完成换届,人民政协事业进入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阶段召开的。对于进一步提高全市政协机关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推进全市政协事业的创新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市各级政协机关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市委黄琪玉书记和余红胜秘书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一要把握特点,明确职责。作为政协机关特别是办公室的同志,要立足政协工作实践,正确认识和准确把握政协机关的工作特点和规律,认真履行好职责。紧紧围绕政协工作大局,保证机关工作的正常运转,保证全年政协工作的完成。二要当好参谋,作好助手。学会站在领导的角度和层面来想问题、办事情,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培养主动工作意识,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三要严明作风,注重细节。牢固树立办公室工作无小事的意识,提倡严谨的工作作风,任何工作都要当作大事办、要事办,丝毫不能懈怠。四要增强素质,力求创新。提高业务能力,熟悉每项工作的规程、要求与技能;勤动脑、多练笔,有意识地培养、锻炼良好的文字综合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主动创新,把创新作为我们工作上台阶的前提和基础。办公室每项工作都需要创新,都有创新的空间,这是对每一个岗位的要求,也是每个干部职工的职责所在。五要勤奋学习,乐于奉献。倡导“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创造浓厚学习氛围,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要以甘于奉献、任劳任怨的精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领导服务、为委员服务、为机关各部门服务,学会容人、容事、容言,以善待他人为怀,以真诚服务为本。 

  会议强调,办公室要把服务至上、满意为本作为工作标准和目标,统筹协调好全局工作,当好领导参谋助手,使领导满意;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热情为委员服好务,使委员满意;注意沟通协调,为各部门开展工作创造条件,使各部门满意;时刻关心机关干部,尽力为大家解决实际困难,多做实事、做好事,使群众满意。(市政协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