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效能建设

市政协举办乡镇(街道)政协委员联络组培训班

2013-05-24 16:12    字号::

  5月21日至22日,市政协举办全市乡镇(街道)政协委员联络组负责人培训班。60位政协委员联络组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市政协主席程立双对培训班工作专门提出要求。市政协副主席林传衍、李宝兰分别做总结讲话和动员讲话。

  扎实开展乡镇(街道)政协委员联络组工作,是发挥人民政协作用的创新实践,是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和全国“两会”关于做好人民政协工作新要求的重要举措。作为市政协举办的首次乡镇 (街道)政协委员联络组培训班,主要任务是组织乡镇 (街道)政协委员联络组负责人系统学习人民政协理论知识,提高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的理论素养和业务工作水平。

  据了解,2012年2月份市政协下发《关于组建乡镇(街道)政协委员联络组工作的意见》以来,全市142个乡镇(街道)有112个乡镇(街道)组建了政协委员联络组,联络组工作已经在全市范围内全面开展起来,并取得了较好成效。(三明日报 骆志雄)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