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效能建设

三明市、县(市、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会议在将乐县召开

2017-03-17 09:39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3月15日,三明市、县(市、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会议在将乐县召开。会议部署迎接省委开展《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贯彻落实情况调研检查的相关工作,总结2016年全市政协系统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和安排2017年工作,传达贯彻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会上,各县(市、区)政协就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迎接省委专项调研检查、做好2017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和市政协委员小组活动等工作进行汇报交流。市政协副主席伍成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董明主持会议,各县(市、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根据市委杜书记的批示精神,认真开展“深化‘两学一做’,打造‘四型政协’”活动,以更深感情坚决维护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提高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和机关服务能力,把打造“四型政协”活动转化为具体行动,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加强委员的服务管理工作,制定实施《市政协委员履职考核办法》,用好委员履职管理服务平台,有效发挥平台作用,对不称职、不履职、违法违纪的政协委员,予以调整或劝退;要做好社情民意工作,加强乡镇(街道)政协联络组建设,使政协的优势和作用在基层得到更好发挥;要准确把握办公室工作定位,高效率运转,高质量落实,高标准要求,为政协履职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福建金森智慧林业项目、南口乡蛟龙古镇农耕文化园,参加了“市政协委员履职服务管理系统”使用培训。(市政协办、将乐县政协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