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效能建设

市政协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

2018-08-02 16:55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7月31日,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杜源生出席全市政协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JPG

  7月31日,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杜源生出席全市政协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了解学习研讨开展情况,并对下阶段学习研讨活动提出要求。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昌贤主持会议。

  杜源生要求,要通过深化学习研讨,始终走在落实“两个维护”的最前列。全市各级政协干部、委员要以更深厚的感情、更强烈的责任,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得更深刻、领会得更到位、理解得更通透,切实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高强本领。要通过深化学习研讨,努力争当全省政协党建工作的排头兵。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推进政协系统党的建设,重点聚焦八个方面关键要点,针对边学边查边改中梳理出的突出问题,结合实际、创新机制、创新方式,抓好整改,不断提高政协党建工作质量。要通过深化学习研讨,切实促进政协工作质量大提升。推动各级政协干部、委员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进一步创新工作理念和举措,拓宽履职渠道和领域,丰富履职载体和形式,主动为高质量赶超建言献策、凝聚力量,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的实效。

  朱昌贤指出,按照省政协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前一阶段,全市政协系统扎实推进学习研讨,取得了初步成效。下一阶段,要认真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以高度的自觉提升政治站位,更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务实的作风抓好工作落实,切实在深化理论学习、边学边查边改上下功夫,全面推进政协系统党的建设,不断把学习研讨活动引向深入;以有力的举措提升履职成效,把学习研讨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精心组织协商议政、民主监督、调研视察等活动,以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党建大加强,促进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蔡光信,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陈欣等10位同志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市政协副主席许清华、曾明生、朱一勤、伍成康、蒋先东、包萍,秘书长董明出席会议。(市政协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