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效能建设

市政协机关召开工勤人员座谈会

2021-10-14 22:48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市政协机关召开工勤人员座谈会.jpg

  10月13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召开工勤人员座谈会。市政协党组书记宋志强出席会议,与机关工勤人员座谈交流,了解干部职工的思想、工作、生活情况,听取大家对政协机关建设的意见建议。

  宋志强指出,机关工勤人员是政协事业发展的参与者、奉献者、见证者,政协事业不断创新发展,离不开工勤人员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他要求,机关工勤人员要继续秉承好传统、好作风,进一步增强全局意识、服务意识、精细意识、协作意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政协机关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更好服务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宋志强强调,机关工勤人员要讲政治、顾大局,坚决服从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的领导,自觉维护政协机关的良好形象;要讲奉献、优服务,立足岗位,各尽所能,全力以赴,积极参与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等重点工作,为政协各项履职活动提供全方位、精细化、高质量的后勤服务;要讲团结、爱岗位,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努力把本职工作做到极致,做到“团结、紧张、严肃、活泼”,共同营造安心、舒心、顺心的工作氛围;要讲规矩、守纪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机关各项规章制度,自觉维护政协机关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