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综治工作

三明市政协机关创城迎评工作方案

2012-07-12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办《关于印发〈关于对全国文明城市(区)和提名资格城市(区)实行动态化管理,促进创建工作常态化的意见〉的通知》(文明办201222号)精神,全面推进市政协机关创城工作,根据市文明办《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市委黄琪玉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明指导办201268号)要求。结合市政协机关实际,制定如下工作方案:

  一、总体要求

  认真学习领会市委黄琪玉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明确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创城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不断增强做好创城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掀起新一轮创建热潮。

  二、活动内容

  1.7月1115:30,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市委黄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承办单位:市政协办)

  2.做好政协机关大院日常的绿化、美化工作,认真落实“门前三包”、“门内达标”工作,保持文明单位良好形象。(承办单位:市政协办)

  3.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所在社区--高岩社区的各项创城工作。(承办单位:市政协机关创城创卫创建文明单位工作领导小组)

  4.组织机关志愿者服务队参与挂点社区长安社区的各项创城工作;深入了解社区在创城工作中遇到困难与问题,帮助协调解决有关事项。(承办单位:市政协机关创城创卫创建文明单位工作领导小组)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