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综治工作

市政协召开“推动社区物业管理规范化”对口协商会

2018-10-08 08:28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9月28日,市政协召开“推动社区物业管理规范化”对口协商会。会上,与会政协委员、有关专家和相关专业人员针对我市物业管理现状、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踊跃发言、积极献策,市政府有关单位负责人现场回应大家的意见建议。市政府副市长林俊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包萍主持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物业管理工作要强化源头管理,积极发挥规划引领作用,严格工程竣工验收,严格落实交付条件,杜绝项目“带病”交付。要提高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从业人员素质,理顺物业管理体系,促进物业服务规模化。要提高矛盾化解能力,加大违章建筑查处力度,提高物业纠纷调解效率,规范物业服务收费。要培育自我管理能力,引导业主选好业委会,规范公共管理收益,提高业委会管理能力。要规范物业企业管理,严格物业服务企业选聘制度,加大企业失信惩戒力度,打造品牌物业管理企业。要加强舆论引导,积极宣传有关政策法规和物业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努力营造人人关心支持物业管理工作的良好氛围。 (市政协社法委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