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综治工作

市政协开展“加强电信网络诈骗的打击与防范”课题调研

2018-11-19 10:49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日前,包萍副主席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和市政协社法委有关同志,分别到市公安刑侦支队和将乐县、泰宁县开展“加强电信网络诈骗的打击与防范”课题调研。通过视察市公安局反诈骗联防中心,召集相关部门单位座谈等形式,详细了解电信网络诈骗的打击与防范基本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听取进一步做好工作的意见建议。

  包萍强调,一要加大宣传力度。特别是要在针对性、时效性上做到精准,对不同的群众、群体有不同的形式、不同的内容,使人一听就懂、一看就清。二要在防范和打击上齐抓共管,加强各部门间的协作,提升工作合力与成效。三要不断提高技侦手段,加强警力配置,加大对泄露信息行为的打击力度,努力遏制此类案件的发生。  (市政协社法委办公室,将乐、泰宁县政协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