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综治工作

市政协开展《关于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的建议》重点提案督办

2019-12-09 14:38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12.6市政协开展《关于强化扫黑险恶专项斗争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的建议》重点提案督办.jpg

  12月6日上午,在市政协开展《关于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的建议》的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会上:提案者介绍提案情况;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强力推进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法治道路,为实现平安三明、文明三明、法治三明建设具有在分重要的意义;为三明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取着关键性的作用。市公、检、法分别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进行了情况通报,并和与会政协委员进行互动;提案者也给予的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包萍副主席作还就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强调:一要对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认识再深化;二要加大打击力度,提升服务水平;三要建立长效机制;四政协委员要更多的关注社会法制建设,凝聚社会力量,双向发力。(市政协社法委)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