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综治工作

市政协领导到挂钩联系社区指导推动创城迎检工作

2020-09-11 10:42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市政协领导到挂钩联系社区指导推动创城迎检工作.jpg

  在创城迎检冲刺阶段,9月11日,市政协主席黄鹤麟到挂钩联系的三元区白沙街道长安社区指导推动创城迎检工作。

  黄鹤麟主席实地察看了社区文化广场、白沙小学周边、火车站站前广场等地,与街道和社区负责同志边走边看边谈,详细了解创城迎检工作落实情况。黄鹤麟主席充分肯定了街道、社区及挂钩单位为创城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强调要坚持不懈、全力以赴做好创城迎检冲刺工作。要全力解决问题,对照考评重点和指标要求,进行再梳理、再排查,对走访发现的路面积水、违章停车等6个具体问题,要立即整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防止问题反弹回潮。要落实工作责任,深化社区“网格化”管理,街道、社区、挂钩单位要全员参与、全员行动,分段包片、责任到人,及时劝导、制止不文明行为。要加强部门联动,对占道经营、违章停车等问题,经劝阻无效的,要加强与城管、公安等部门的联动协作,形成创城迎检冲刺的整体合力。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