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入口| 办公入口| 承办入口| 帮助
今天是: 欢迎访问政协三明市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综治工作

市政协领导到挂钩联系社区调研

2021-06-25 16:32    来源: 三明市政协     字号::

市政协领导到挂钩联系社区调研.jpg

  6月25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黄鹤麟到挂钩联系的长安社区,调研指导社区建设、卫生城市创建等工作。黄鹤麟指出,社区是联系服务群众的前沿阵地,是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一环。他强调,要创新工作理念,广泛发动辖区机关单位和广大群众,共同参与社区治理,培育社区志愿服务队伍,主动倾听社区居民意见建议,推动形成共商共谋、共建共享的工作新格局。要搭建交流平台,以建党100周年和节假日为契机,组织开展社区邻里交流活动,定期选树表彰最美家庭、社区之星,发挥典型示范作用,打造有温度的人文社区。市、区政协等挂钩单位要履行职责、主动作为,帮助协调推动基础设施建设、社区卫生治理等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