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届全会 > 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 > 最新报道

志愿服务大会

2017-01-13 10:24   来源: 三明日报    字号:  

  政协大会期间,委员们奔波于会场和驻地间,在紧张忙碌的4天里,他们肩负使命与重托,汇聚于此共商发展大计。然而,在大会的一角,还有一抹青春靓丽的身影,时刻为大会提供着服务。

  他们就是政协大会的志愿者。涂晓娟来自三明学院资源与化工学院,今年大四了,第一次参加政协大会志愿者活动。她说:“进入大学后,一直有考公务员的想法,在学校看到市政协邀请志愿者的通知,就报名了。本来觉得政协这个单位‘高大上’,而通过这次志愿活动,觉得他其实离我们很近。”

  走进提案组工作室,志愿者刘珊茹和陈小婷正忙着打印文件。“通过这几天的相处,感觉市政协这个大家庭挺温暖的。”刘珊茹笑着说,“正好有这样的机会,让自己提早感受下工作的氛围,很不错。”

  “忙完这几天,1月15日,我们还要到福州参加2017年福建省大学生村官的考试,来之前还在犹豫,来了之后觉得自己的决定对了。”陈小婷告诉记者,在为会议提供志愿服务的同时,也学到了很多,是一次难得的实践体验。

  “此次市政协会议秘书处共邀请了三明学院的22名学生,他们分别在会议秘书处的行政组、提案组、秘书组、组织组、宣传组,为大会提供了很多服务。”会议秘书处行政组负责人卢燕平说。

  会务通知、资料打印、拍照记录……虽然忙碌,但每一位志愿者的脸上都挂着笑容,他们希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大会提供服务和帮助。 (苏莉)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福建省三明市委员会 主办 联系电话:(0598)8222351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梅列区高岩新村 52 幢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