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届全会 > 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已归档) > 委员风采

要为三明发展尽一份力量——记市政协委员张凡勇

2019-12-31 10:28      字号:  

  “2019年,我们企业取得了良好的发展,产销全面超过去年,豪曼汽车出口业务大幅增长,以‘一带一路’为主线,出口增加了60%,产品远销72个国家和地区,特别是在东南亚、拉美和非洲市场,实现了批量出口。实现了散件和整车同步销售的新局面。”即将前往泉州召开产品展示会的中国重汽集团福建海西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凡勇,在永安的中国重汽集团福建海西汽车有限公司门口见到记者,高兴地介绍了企业全年生产经营情况。

  张凡勇是新增补的市政协委员,中共党员,经济学博士。

  他脚步匆匆,神情略显严肃。当天的行程,是他一年工作的缩影。同事介绍说:“我们董事长没有节假日,他拼命的工作态度,也影响和带动了全公司的员工。”

  2019年1月18日,刚开工不久,中国重汽集团福建海西汽车有限公司就召开“心无旁骛推进卓越发展”动员大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瞄准高端制造,紧紧围绕“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聚焦政策法规、市场需求、客户满意,加速企业转型升级。张凡勇提出,要以“不争第一就是在混”的激情和“一天当二天半用”的效率,凝心聚力全面推动豪曼汽车向高质量发展迈进。

  “全面超越去年,效益大幅增长,这其中新一届领导班子作出了很大的贡献。”张凡勇说。

  2019年,张凡勇带领公司全力深化与推进企业改革,打造精干高效团队,整合生产线提升效率,全力加速降本增效步伐。“我们按照集团公司的统一部署安排,全面实施预算管理,勠力同心开创工作新局面,全面推动各项任务指标的实现。”

  让张凡勇自豪的是,2019年10月1日,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的群众游行方阵中,代表“高素质高颜值新福建”的福建彩车,从天安门缓缓通过,彩车车身就是重汽豪曼汽车。“我们全体员工都非常自豪,这是我们生产的汽车,这是国家对我们汽车质量的认可。”

  2019年5月16日,豪曼汽车顺利通过国家标准体系审核认证,获得《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取得了军工产品生产资格。

  作为一名市政协委员,张凡勇按照党的工作作风要求,密切联系群众,了解和反映群众的愿望和要求。

  他说,成为一名政协新兵,要用自身影响力,带动和帮助三明汽车及零部件等机械加工入园配套企业发展,提升汽车产业配套能力,优化资源配置,降低企业投资经营成本。

  张凡勇说:“我们公司要积极响应市委提出的老工业基地‘老树发新枝’,为三明发展尽一份力量。”

  在即将召开的大会上,张凡勇想就发挥好三明沙县机场的作用,提出一些建议。他说,济南拥有汽车产业的集群优势,三明现有汽车零部件大部分从济南运过来,建议开通三明——济南商业航线,方便人才、客商往来交流以及物流便捷。(骆志雄 许红桦)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福建省三明市委员会 主办 联系电话:(0598)8222351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梅列区高岩新村 52 幢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