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届全会 > 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已归档) > 议政建言

委员心声(1)

2021-01-18 09:14   来源: 三明日报    字号:  

  邓炳辉委员:建议强化特色小镇的重要载体功能,出台相应的扶持政策,进一步培育特色小镇。

  林镇凯委员:作为首个全国林业改革发展综合试点市,建议加大绿色信贷投放,有效增强银行机构投放绿色信贷的精准性。

  吉桂红委员:我市持续推进教育补短板工程,使群众获得感提升。建议加大力度拓展高中阶段教育资源,新建公办高中校,优化布局与配置。

  庄桂梅委员:油烟治理直接关系居民生活品质。建议加强城市餐饮行业油烟污染治理,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陈登达 刘岩松 摄影报道)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福建省三明市委员会 主办 联系电话:(0598)8222351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梅列区高岩新村 52 幢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