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届全会 > 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已归档) > 议政建言

委员心声(2)

2021-01-19 09:32   来源: 三明日报    字号:  

  

  何敏雄委员:为有效防治扬尘污染,保护和改善我市大气环境,建议加强顶层设计,普及防治科学,搭建 “扬尘在线监测区块链云平台”,引进专业企业开展治理,扎实推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  

  陈金灶委员:三明中药材产业发展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建议制定中药材产业规划和标准,培育龙头企业,延伸产业链,真正让我市中药材产业“活”起来。  

  杨桂兰委员:要加快推动老旧小区微改造,着力解决老旧小区民生“痛点”,完善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增进民生福祉,提升百姓获得感、幸福感。  

  张族权委员:要保持脱贫攻坚政策稳定,加强动态监测,真正做到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巩固来之不易的脱贫攻坚成果。 (刘岩松 陈登达 文/图)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福建省三明市委员会 主办 联系电话:(0598)8222351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梅列区高岩新村 52 幢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